close
#吸引力法則#的奇異之處是:
它相信你所說的話,
而且它永遠把你的話當真!
每個人只要學習將思想化為力量,
就能改變平凡人生,
從此活出屬於自我獨特樣貌!
<傳易堂>億師常常說過:
人類的心靈,含括所有力量的集大成,
精神力(念力)是能量的最強表現方式之一。
了解覺知力作用的人,
可以讓每個人成為自己想要的任何覺知局。
瞭解這些都是
<傳易堂>傳授多年的祈願法門,
(亦有相似之處)
億師專門為此整理出的三個重點:
一、 培養神奇的自念力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個人吸引力」,
它是從腦部傳出來,很細微的精神波,
也可以把它稱之為「覺醒精神波」。
我們所創造的每個覺醒,
無論強弱、好壞,都會傳送精神波,
或多或少影響日常所接觸到,
或可能進入這個覺醒精神波
範圍之內所有的人。
我們的思想,除了影響他人,
也影響我們自己,
不是短暫、而是永久的影響。
我們目前所處的的狀況,
其實就是自己之前所想出來的樣貌。
心裡有幹勁的人,會展現幹勁。
想著勇氣的人,會表現勇氣。
認為「我做得到,而且我會做到」的人,
就會達成目標;
相對地,想著「我做不到」的人,
則會被自己放棄。
你的思想,同樣會吸引其他人同樣的思想,
增加你在這類思想的庫存。
如果你想著恐懼的念頭,
就會吸引身邊其他人恐懼的想法。
越是想著這個念頭,
就有越多不愉快的思想湧向你。
當你明白這個道理,
就可以應用個人吸引力覺醒當中,
有關「覺醒精神波」的原理,
為自己創造成功。
這就是所謂的「自念力」,
有意識地運用意志,
<傳易堂>祈願法門就是針對某個特定事物,傳送和推動腦波。
開發自念力,最好的作法,是訓練專注力!
建議你要用冷靜、泰然自若的態度,
去持續鍛鍊,而得到這股力量。
透過冷靜、認真的要求祈願,
以及相信「自己所預期的,
一定會實現」這樣的念頭,
來施展意志力,你很快就會抓到要領
持之以恆的發想<覺醒精神波>。
二、 讓心靈的原我做主
每個人,都可以鍛練自己的心智,
讓它成為自己想要的樣貌。
事實上,我們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都有意識、或無意識地在鍛練心智。
大部分的人,
其實都無意識地進行心智鍛練,
唯有那些能夠知道這個
秘密<祈願法門>的人,
早已經開始掌控這件事,
並成為他們自己心理狀態之下,
有意識創造著。
於是,他們成為自己的主人。
那些了解心靈法則的人,
會開發自己的潛在力量,
並聰明地運用它。
他會善加利用自己的潛在力量,
委派最適合的責任,
並能得最棒的成果。
因為只要知道如何做自己的主人,
並訓練自己的潛在力量,
依循「原我」的命令去做。
當一個人征服較低階的自我,
並主張「我」的權威時,
他就和宇宙意志有了親密接觸,
並分享它的許多神奇力量。
在一個人懂得主張「我」的權威,
並且發現真正「自我」那一刻,
他就建立了個人意志與
宇宙意志之間的緊密連結。
三、支配你所有的渴望
你值得獲得你所要的任何東西!
請你先堅持相信這一點。
只要你使出強烈的慾望、自信的期待、
行動的勇氣,它們就會把你要的東西,
帶來給你。
不管那個東西可能有多棒,
不管你看起來有多不配得到它。
你有資格得到最好的,因為,
你本來就有權利擁有它們。
如果,你一直重覆說,
你不配得到好東西,
那對你來說太好,
吸引力法則,會傾向把你的話當真,
並相信你說的話。它相信你所說的話,
而且它永遠把你的話當真!
沒有什麼物質層面的東西,對你來說,
會是太好,或好到你不配擁有的!
而且,宇宙還會有其他更好的禮物要給你。
你目前想要的東西,
跟宇宙等待你去領取的禮物相比,
根本只是玩具而已。
即使是金錢,你都可以拿取你所要的全部,
但你要知道,金錢本身,
並不是非崇高的理想,
如果你把金錢當作一種手段,
把金錢當作能夠讓自己,
置身在人生中最棒的境遇裡,那它就是值得你努力追求的目標。
但永遠別忽略了這個事實:
這些好東西都只是玩具,
包括金錢,也只是遊戲的一部分,
當你學會這些遊戲,
到了要進入下一個年級時,
你一定要很樂意把它們放到一邊,
而且,不要因為你必須要把玩具
留下來而大哭或傷心。
別讓自己變得過度依戀它們,
它們是給你使用和娛樂的,
而不是你的一部份,
不是你在下個階段的快樂所必需的。
它們很好用、也很好玩,
但沒有好到,可以用你或把你變成玩具。
別讓玩具(偏執心),阻礙你的成長,
甚至扭轉你原本可以繼續成長的局勢,
你要放下手邊的東西,走進下個階層,
走進美好的未知中,而且臉上要帶著笑容。
因為,你會聽到靈性
<傳易堂>導師的聲音,
會知道原我在那裡等你,
就在下一階層未來的境界裡。
 
 
 
 
 
 
 
 
 
 
arrow
arrow

    傳易堂_億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