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變的定律>


 





 


億師改變不了大環境,但可以讓你們改變自已!

因為大家年輕,所以會經歷人生的一些事情,比如愛情、友情。

沒有人能夠永遠快樂,幸福的過每一天,

沒有人能夠坦然的面對自已的堅強和軟弱,

傳易堂能讓我們更成熟,是經歷,是磨難!




可以讓我們更幸福,是寬容、是愛心!

會讓我們心自安、是理解、是信任。





億師改變不了既定事實,但可以讓大家改變態度!

不知道為何?…………..

有些人們就是無法改變,是因為還沒有找到自已真正的夢想…….

也許還在追求那永遠不會有的完美。

曾幾何時,人們虛榮過幻想過,為狹隘的目標奮鬥過,

待到重新回頭看待這一切時,覺得很多事情都會雲淡風輕了。





億師改變不了過去,但我可以讓你們改變現在及未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如此才會在未來走得更好,





只有拋棄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會更美好,

人生如此短暫,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的過生活呢?!

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做!有更重要的人等著我去珍惜!!





不要再回頭看,前面的世界才是更精彩。





億師不會控制人心,但是可以教你們更掌握自已!

<傳易堂>就是指引走你們自己要完成的路。

縱然指引的路很崎嶇,縱然走下去可能會很陡峭,但只要依然勇往直前,




大家可以成就是自已的!




誰也沒有控制自己命運的權利,雖然執行時可能會困難重重,走下去傷痕纍纍,

但請不用猶豫,必不會後悔,因為在回首時,

就可以指著那條儘是痛苦和淚水的路,


大聲地驕傲地說:看,這就是我自已走出來的路!





億師雖能預知明天,但我會勸人可以把握今天!

森林有一個分岔口,我願意選擇腳印少的那一條路,


這樣我的轉運契機一生就會截然不同。

基丁說過這樣的話: 一條路走的人多了,總會弄得泥濘不堪,總會弄得塵土飛揚,為何不換一條路走去,也許一切將會是另一種樣子,把握住自已的今天,那麼明天絕對會更美好。





我們不能左右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

只要對人生微笑,那麼人生也會對我們微笑,讓自己的心不再壓抑,就讓它解脫命局安排吧!只要讓自由的心靈飛翔,就可以迎接那絢麗的陽光吧!讓它在藍天和白雲之間翱翔。





雖不能選擇容貌,但我們可以展現笑容!

和千萬人相遇,和千萬人相離,生命中尋找一個能夠真實相伴的,可以信任的朋友,就是幸福。

至少幸福就是,無論在任何時候,無論做什麼事情,無論面對怎樣的環境,就是可以知道,有這樣的一個人,在等我回家;會有這樣一個人,能夠寬容分享我們的一切快樂和悲傷,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改變,性格就會改變;性格改變,命運就會改變!





只有正信,就會產生力量!





 





                                                        
台中<傳易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易堂_億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