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的每間公司一進門就會看見的題字!!

<
常想一二>!? 很多客戶進門後一定會問我這個問題
!


這是我覺得涵義不錯的字語!所以特地自己設計成這樣的標誌
就正放在門口,一入門就可以看得見!

這樣用途提醒我自己也可以給予我的客戶一個新的啟示
!
它提醒了每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


在自己的世界裡!在每天每天的努力生活中.........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

其實很多客戶來向我抱怨或是尋求心中的解脫


以及人生運途上遇到瓶頸需要新的解答時....
最常聽到的訴苦就是我的生活為何會如此如此
.......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瓶頸!都會有自己的難題!都有需要解決的問題
!

但是
>>>>

儘管人生有這麼多的不如意.....但人生還是會有喜樂的時候
!!
雖然有這麼多的不平等....但你還是可以選擇快樂的時候
!!

這句話是來提醒每個人在這個時間交錯點上!在你自覺走不過去的時候…..


你可以選擇自怨自哀下去...
也可以讓自己選擇快樂
....
因為地球不會因任何一個人而停止旋轉!!太陽也不曾停止昇起
!!


所以>>>
如果繼續往後看的話!


請尋找你的快樂點!<或是快樂的方式>
那怕只是一個笑容一句讚美一個場景一件善事一個人.............
還有你的家人朋友摯愛
.....

他們都是那人生不如意裡的一二啊......


都可能是你值得高興及喜悅的泉源!!
所以請轉個念頭!如果你是習慣往回頭看的人......


請你選擇試著去關注你值得珍藏的一和二!

有人可能認為那是少數的記憶>>>>


但那也曾是你生活中的一部份啊!
所以觀注焦點不同!


相信你的世界也會因此而大不同!!


每個人都有選擇過日子方式的權利…………


與其鬱鬱寡歡&自怨自艾的活著……..


那麼請試著走出自己的心防…..打開你的心門….放開眼界…..


>>>


那些曾在腳邊阻撓或騷擾的人事物依然會隨著物換星移……而消`逝'的!!


 


 


而你依然存在依舊要過活依賴著你所依賴的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易堂_億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