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天生幸運兒法門~~~
<傳易堂>億師發現,真正幸運的人,其實都有共同的特質,如果我們想要讓自己成為生命中的幸運兒,最重要是學會從先天八字重新啟塑自我的性格,重啟自我,那麼我們就能發掘原先更好的自己。
如果想要成為人生的幸運兒,請從三個方面努力重啟自己,我們越擁有先天八字這些共同特質,你就能成為生命中幸運的寵兒。
擁有開放的心態
一個人越幸運,內在的心態是開放的,這種開放容易讓他們抓住機會。有人曾說,這個世界從來不是缺少機會,而是缺少一雙發現機會的眼睛。
真正的幸運兒他們內心是保持持續開放的,這種開放讓他們能夠看到更多更好的機會,自然也會更容易抓住機會。
他們善於觀察生活湧現出來的機會,無論是某些告示,還是新來的鄰居,以及某些人需要幫助,真正內在幸運兒,他們的大腦是極度開放的,這種開放讓他們願意和外界產生充分的連接,自然也容易看到屬於自己的機會。
要知道機會從來不是來自我們的大腦,機會來自我們自己<先天八字>和外界<後天機運>的結合,是我們自我價值<命>和外在價值<運>的統一,
一個人越開放,越容易看到外界的機會。
從某個方面來說,如果我們想要成為一個幸運兒,首先懂得打開自己內在積極的心態,我們越能擁有開放的心態,我們越能看到湧現的機會,這就是好運的重要訣竅。
學會弱連接,
做一個懂得和別人連接的人
其二,億師還發現,一個人幸運的機會與他懂得保持弱連接有很大的關係。我們接觸的網絡和信息,決定我們是否能夠抓住機會。
一個人從某個方面來說,需要給自己搭建一個信息的網絡空間,而這需要我們保持和他人的內在連接,你的連接能力越強,你就會發現機會越多。
連接並不是說要天天去討好別人, 去刷存在感。連接的本質是搭建自我成長的信息網絡,去持續打造自己的IP價值,讓他人看到你的價值,認可你的價值,這樣當適合你的機會出現的時候,別人也會強力來找你合作。
幸運兒懂得去藉由瞭解先天八字釋放自己的魅力和價值,更懂得持續打造自我的專業,我們的專業能力越強,我們就越能吸引別人向我們靠近。
我們要學會主動構建屬於自己的成長圈子,我們也需要對生活保持美好的嚮往,一個人越懂得期待生活的美好,那么生活的美好也會反饋它,這就是吸引力法則,而我們越不敢期待生活,那麼我們也無法發現生活的美好。
學會弱連接,從本質上來說,就是打造一個積極能量的場域,這個能量場域需要越大越好,當你越能在這個場域立足,我們發現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自然而然你也會成為他人眼中的幸運兒。
學會打開自己內心,懂得觀察身邊的機會
有些時候,機會明明就在我們眼前,可能因為我們太熟悉了,就沒有認真察覺,這往往也會讓我們錯失機會。
我們需要打開自己的內心,學會觀察身邊,往往機會就在我們身邊。
億師常講一個故事,有個人他曾經因為洪水被困在水中央,他一直懇求上帝來幫助他。
後來有一艘輪船通過,有人問他你需要我們幫你嗎?那個人說不需要,我在等待上帝。
後來又有一個人駕著小船過來,他詢問那個被困的人,你需要我的幫助嗎?那個人還是搖搖頭,他說我在等待上帝來幫助我,後來水越來越大,那個人被淹了,然後他就去問上帝,為何他虔誠懇求他,依然不去救他,上帝就說,我派了兩個機會給你,你都不抓住,我拿你還有什麼辦法呢?
很多時候,機會是呈現在我們眼前的,
只是我們在意其他事情了,
就沒有發現屬於自己的機會,
我們就不要抱怨沒有機會,
是機會來了,你抓不住。
而學會觀察,打開自己的內心,從本質上來說,就是幫助我們用好奇的眼光審視一切,你就會發現機會就在你眼前。
學會用心觀察,就是不要活在自己的個人世界中,而是懂得用知足的心態看到呈現在自己面前的機會,你越懂得抓住祂,祂就越容易成就你。
真正好運的人,
往往懂得藉由從先天八字
三個方面塑造自己,
他們深刻地明白,
一個人<知命>必須藉由
環境<造運>的融合才能創造最好的自己,
這是局部和整體的統一,
也是個人智慧和集體智慧的融合,
我們要想讓自己變得厲害,
就要積極從先天八字方面下苦功夫,
那麼你也會成為最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傳易堂_億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